言卬

正版河图…………的粉丝,正版全职厨

老师:荣耀大佬放过我

校园背景
当你和你的男神一起上课,哦,好吧没有你的戏份🙃









1.数学
  老师:“这道题的答案是什么?有做出来的吗?”
  课代表叶修:“三分之根二。”
  你一呆,哦不,大家都呆了呆,怎么那么快。
老师 :“看来课代表有秘诀啊,站起来给大家说说你是怎么算的?”
  叶不羞:“提前算的,论速度我能甩喻文州一条赤道。”
  无辜躺枪的喻文州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2.化学
  老师:“阳极泥,记住了没?”
  然后孙翔站了起来,在众人懵逼的目光里,
问:“记住什么了?”
  老师:“阳极泥。”
  羊习习:“嗯?”
  羊习习:老师为什么会叫我的外号?!到底要我记住什么?
  老师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我:唉抱歉,我先笑会儿,你们继续…………




3.英语
  “The boy leadig us,we have no difficulty finding the road.”
  “现在我们来改一改这个句子。”
————us,we have no difficulty finding the road.
“大家觉得应该填什么?张佳乐同学来说说你的答案。”
  张佳乐想,逗号不能连接两个句子,前面的不是句子,应该填非谓语动词,三个选一个,对的概率挺高…………
  张佳乐:“填led。”
  老师:“不对。”
  张佳乐:“leading.”
  老师:“不对。”
  张佳乐:“to lead?”
  老师:“不对。”
  张佳乐:“lead?!”
  老师:“不对,这道题你填lead的什么形式都是不对的,这时候,我们就要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  张佳乐:excuse me?
运气什么的,tan90º




4.体育
  我们的体育委员是韩文清。
  注意,是我清哥。
  体育老师是一个和清哥一样很高大的男老师。
看起来很凶。
  体育老师:“咱们先跑两圈?”
  众:“啊~?!”
  韩文清 :“老师他们不想跑。”
  相对无言的三秒对视。
  体育老师:“好吧你们解散吧。”
  韩文清:???
  我好像听到体育老师的声音有些委屈?!




5.语文
  老师:“黄花地中的黄花是什么花,周泽楷你来回答这个问题。”
  周泽楷:“菊。”
  老师:“嗯?嗯,对,答案是菊花,那菊花在诗中有什么特点?”
  周泽楷:“黄。”
  老师……你特么在逗我么?!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国庆了
          祖国生日快乐
         宝贝们放假快乐
      祝你们成绩好都不偏科
    高二狗还要刷题,再见,泪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