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卬

正版河图…………的粉丝,正版全职厨

伞修中元小剧场(二)

我来了
我想你了
我真的想见你啊
但我选择成全你和老叶





。 
  “啊呀啊呀,我这是复活了吗?”
 
  背后忽然传出的声音吓得叶修烟都掉在了地上。
 
  “你…………”叶修转身,话音未落就见一道影子飞得扑了过来,手伸着就冲叶修的脑门上呼了过去。

   “啊呀,还能再见你们真好啊!”
 
  然后,穿过去了。
 
  “啊嘞?果然还是不行吗?好吧好吧,就这样说说话也挺好。”来人,哦不,来鬼有些遗憾的说到。

   “你……是,沐秋?”叶修的声音有些颤抖,似乎不敢置信。
 
  “怎么,这才几年,已经认不出我了吗?”沐秋说着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似乎,并没有什么变化。
 
叶修摇摇头,问他:“你个王八蛋怎么现在回来?哥替你养那么久的妹妹你都不知道回来看看?”
 
  “咦,你接受事实挺快的嘛,你以为我不想吗?看你家伙在荣耀里那么嚣张,真的是很不爽呢。”,苏沐秋先是稍稍惊讶的“咦”了一声,然后用分外鄙视的眼神瞅着叶修。

  叶修沉默,一时无话。

  “你……以后每年都会回来吗?”

  “我凭执念残存至今,而现在看你们一切都好,估计我真的要消失了。”

  “别浪费时间,再打一局吧,我大概只能待到天亮呢。”
 
  叶修继续沉默,手上却是操作着秋至进了副本,一个人,一只鬼,一个角色……
 
  大副本秋至的续航跟不上,只好打打停停,最终也没能打穿副本。

  “哎呀,死啦。”苏沐秋遗憾道。“天快亮了,真舍不得呢。”

“别舍不得了,赶紧走吧你 再不走,可就要吓到别人了。”

  “啧啧啧,真是的,这就赶我走了,我可是一直想着你呢,真是没良心。”听见叶修那熟悉的贱兮兮的声音,苏沐秋顿时就不伤感了,仿佛回到了十年前。要是,要是沐橙也在就好了…………

  “你看你在我都打不穿副本,真是的,走走走……真是的,来个地狱艳鬼都比你强……”

  “好啊,原来你想着艳鬼呢,怪不得要赶我走……”苏沐秋说着,也不管自己是不是能碰的到人家,一个猛扎子就扑了过去。

  叶修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苏沐橙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  “我来晚了吗?”训练室的门被打开,是沐橙。“有预感会有什么事发生,果然被我赶上了。”

  苏沐秋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妹妹啊妹妹,虽然我很想你,但你来的不是时候啊………………

  苏沐橙:“咳,我就过来看看,你们有事要忙的话,我就出去,哥哥我很好的,不用在意我的。”话音未落,苏沐橙就闪到训练室外面去了。

  叶修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苏沐秋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“好吧,时间不多了,那就正式告白,啊不,告别吧。”

  “看着你带领嘉世拿到三连冠,真好,真希望能和你一起。”

  “联盟日益商业化,但还有你和老韩这些老家伙一如既往,也很好呢。”

  “你的三十七连胜简直帅爆了,但你要知道,总有一天我是要打破你的记录的。”

  “一切都那么好,我该走了。”

  唯一不好的,我不能站在你身边,我再也见不到你了。

  “你要带着我的份,站在荣耀巅峰啊。”

  沉默,叶修一直没有说话。不是无话可说,而是说来话长,又一言难尽。

 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身影消失在朝霞中,张了张嘴,却什么也没说,而苏沐秋好像读懂了什么似的 望着叶修笑了,然后,消失。

  果然最讨厌朝霞了,叶修想,朝霞落下后,就要面对现实了。

  新的一天开始了。









又见句号阵
还有一点沐橙独白
#原以为会难过呢,但看到哥哥做鬼也那么精神,忽然就有些开心呢,果然悲伤什么的,三个人时,根本就不会存在的吧。#


我觉得,得说下,我  磕  韩  叶,嗯,真的,虽然从来没写过…………

 
 

 
 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