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卬

正版河图…………的粉丝,正版全职厨

伞修随记

1.年年岁岁花相似,.岁岁年年人不同

  


     荣耀依旧好玩,身边的人来来走走,唯一不变的,大概就是始终没有你。



2.今人还对落花风

 


       没有你,却还是想你。


3.当时相见恨晚


     我想,我应该早些离家出走,早些遇见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。


4.落花时节又逢君


     遇到一个神枪手,很厉害,让我想到了你。

早上醒来,看到了躺在我身边的你。


5.醒


   睁眼又是早晨,没有你。


6.思君如满月,夜夜减清辉。


   我想你,想的都瘦了,可你看不见,我却还是想你。
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9)